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23-05-12 11:27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于5月12日在行政楼237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微信群发布涉政有害言论事件警示案例通报和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同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勇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解剖,检视自己的思想问题和行为偏差,守住立身之本、筑牢信仰之基,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以反面典型为镜,以前车之覆作后车之鉴,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供稿:蔡豪 审核:李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