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组织观看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23-05-26 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关于组织线上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于5月25日晚线上观看了“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颁奖典礼上,10位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位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10位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10位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的事迹被逐一展示颂扬。他们善教乐施,甘做人梯,高风亮节,感人肺腑。

    通过观看学习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身为人民教师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我校全面推进“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和职业本科的关键时期,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持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蔡豪 审核:李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