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举办廉洁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展
    2023-12-12 1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对干部师生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宣传展示我校师生创作的优秀作品,校纪委于12月11日在行政楼大厅举办了廉洁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以教育部第八届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为契机,组织专家对师生报送的159件创意设计作品进行评选,选取30余件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展示作品视觉冲击力强烈,有的歌颂廉洁,有的鞭挞腐败,立意鲜明,针砭时弊,激浊扬清,发人深省。校纪委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校干部师生,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廉以律己,无私奉献,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朱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