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警钟长鸣>>正文
    人大原招生处长蔡荣生被捕
    2014-06-01 15:39  

       据新华社电 昨日,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说,南京检方已于近日以涉嫌受贿罪决定对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予以逮捕。

    南京市检察院发布的消息说,2013年11月20日,经上级指定管辖,南京秦淮区检察院对蔡荣生立案侦查。经查,2006年至2013年期间,蔡荣生利用职务便利,在学校特殊类型招生过程中为考生提供帮助,收受贿赂1000余万元。

    蔡荣生其人

    公开资料显示,蔡荣生1987年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后在中国人民大学贸易经济系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自2003年起,先后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等职。

    2013年11月27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发言人证实,该校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接受有关纪检部门调查。

    去年底,中国人民大学宣布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暂缓一年。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