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五一”假期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2020-04-30 12:00  

    各党总支(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2020年“五一”将至,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五一”假期严明作风纪律的有关要求,持续纠正“四风”,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洁、安全、文明、节俭新风尚。现将“五一”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扛稳主体责任,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

    二、严明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遵守防控规定、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切实从通报曝光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严格按照规定和纪律办事,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强化监督执纪。院纪检监察部门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方式,紧盯“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部位,以及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要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责任追究,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举报监督电话:69306168 65893090

    举报监督邮箱:jjxfjb0371@163.com

     

     

         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430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