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工作监督小组实施方案
    2022-03-28 14:55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高职单招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加强对2022年学院单招工作各重点环节的监督,确保我院2022年单招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成立监督小组

    组 长:田华

    执行组长:李娟

    成 员:朱晖 蔡豪 田野

    二、主要职责

    1.负责单招工作命题、试卷印制及领取、评卷、分数统计等重点环节的再监督工作。

    2.监督命题人员、试卷印制人员、评卷人员、人数统计人员执行相关纪律和规则情况,监督命题及阅卷点安全保卫和保密措施落实情况。

    3.负责考试期间各职能组落实防疫情况的再监督工作。

    4.监督考点各小组及工作人员职责落实情况。

    5.监督考点的考试工作,监督考务人员、监考人员、成绩处理人员执行相关纪律和规则的情况,

    制止和纠正各种不符合考试规定的行为。将了解、掌握的各考场的考风考纪情况,及时向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通报。

    6.负责举报信箱的设置和开启,负责举报电话的公布和接听,接待来访的举报人员,发现问题及时查究,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7.负责制定命题、评卷环节工作纪律协议并同相关人员签订该协议。

    8.负责会同有关职能组,对考生成绩复议。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诚协作,严格遵守单招工作相关规定,

    认真细致做好监督各环节的交接工作和与其他职能组的沟通衔接工作。

    2.监督小组人员要依据工作职责,坚守岗位,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风险漏洞,及时向有关领导和部门请示报告,并督促抓紧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3. 采取跟踪监督、现场巡考、举报监督等多种监督形式,对单招重点环节开展监督;

    4.对于在单招工作中出现的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失职失责人员,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党纪政纪规定,严格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单招工作监督小组

    2022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