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职责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912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31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杨华同志主持,党支部的4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华同志首先围绕会议主题带头进行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精神状态等方面查找“四个意识”树得不够牢、管党治党不够严的问题,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紧密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周翠英、张立新和贾卓杰三位同志,分别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依次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依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直面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联系实际有辣味,透彻深入红了脸,触及灵魂出了汗。(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