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21 16:46  

    5月21日上午,根据我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室召开部门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杨华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随机提问、发表个人见解等方式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尽职履职,着力责任担当,自觉为学院各方面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管理办法》的制定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在我院刚刚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之时,纪检监察室即时出台的对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工作的管理办法,对于明确和规范我院纪检委员的职责将发挥积极作用。(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