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赴新乡县刘庄参观学习
    2018-12-11 16:3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1210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一行赴新乡县刘庄参观学习。

    在史来贺雕像前,大家仔细聆听了他这个共产党员在村党支部书记岗位上50多年如一日,带领刘庄人开荒改田、养畜牧、办工厂的光辉事迹;通过观看史来贺同志纪念馆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大家切实感受到他身上所展现的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他用自己的执著坚守与追求,把一个昔日“长工村”建成了远近闻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铮铮誓言。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