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成果展
    2019-11-18 16:04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1118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行政楼一楼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党的光辉历程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展、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展四个主题教育系列成果展。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对学校的优质校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入、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守牢初心、担好使命,不断筑牢信念之基、坚定忠诚之心、强化为民意识,增强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拼搏的意志,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此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展示了我校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成果;党的光辉历程展从会议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三个方面展示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展详细展现了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和院属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的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展从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校园文化与社会实践、校企合作与国际合作办学、技能大赛、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展现了我院在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