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青峰一行来我院交流 学习
    2019-12-03 16:44  

     

    123日上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青峰一行8人,就平安校园建设、纪检监察、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等工作来我院交流学习,学校副校长邵芙蓉和纪检监察室、教务处、保卫处、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邵芙蓉首先代表学校对李青峰书记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目前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会上,向客人们播放了展示学校风采的宣传片。

    李青峰书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河南高职院校发展的排头兵,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和借鉴的经验,我们这次来就是要把你们好的做法带回去,推动我们学校的发展。

    在各职能部门对接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各自具体业务开展情况深入交换意见,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彼此认真了解对方的经验做法,相互取长补短,有些工作双方还深入实地进行了考察观摩。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学习让双方人员都感到收获很大,大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络,经常性开展多层面、多维度的交流活动,分享经验,携手发展,共同为区域经济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