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案例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8 19:27  

    根据驻厅纪检组检视整治阶段通知要求,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于9月8日在行政楼320组织开展了“清除危害、纯洁队伍、锻造铁军”警示案例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学习警示案例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并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思想问题和行为偏差,制定了自查自纠问题清单及相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警示案例学习研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要时刻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做到贪欲之祸常思、非分之想常除、为政之德常修,做到慎独、慎微。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如履薄冰,严于修身律己,时刻检视对照自身思想和言行,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好纪法的“守门人”。

    供稿:蔡豪 审核:李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