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职院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23-12-01 09:48  

    11月3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暨高校廉政研究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对论坛获奖优秀论文进行表彰。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应邀出席会议。我校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教师王晓燕撰写的论文《高校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平台建设研究》从468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入选《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优秀论文集》。周翠英受邀作交流发言,围绕论文核心内容做了分享介绍,受到与会代表好评。

    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暨高校廉政研究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清廉河南建设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加快构建全域清廉格局工作要求,锚定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优化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省纪委监委、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委教育工委、驻省教育厅、公安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管本科高校纪委、厅直属学校和省辖市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高校廉政研究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供稿:王晓燕,审稿:李娟 周翠英)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