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观看警示片《脱轨》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6-06-17 09:17  

     

     

    院属各单位:

    为使全院教职员工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意识,省人社厅专门下发《关于在全省人社系统集中开展观看警示片〈脱轨〉教育活动的通知》。现根据《通知》要求,就我院开展集中开展观看警示片〈脱轨〉教育活动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专门安排时间,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员工集中观看纪检监察室网页“廉政视频”栏警示片《脱轨》(网址:http://sfys.hnzj.edu.cn/jzh/ffjsl.html),并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使人人都能从中吸取教训,自觉远离违法违纪“红线”。

    二、请各单位将组织观看情况于624日(周五)15:00前报送至纪检监察室(B207,同时将电子文档(包括活动组织照片)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纪检监察室周翠英。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617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