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2019-09-12 17:01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中秋、十一将至,为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紧盯“双节”期间“四风”问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中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进行对照检查。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宣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纠治“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展示反“四风”工作成效,为推进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履行主体责任。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知敬畏、守底线、抵制不良风气,不违规收受月饼等节礼,不向领导干部赠送月饼等节礼,不违规接待或宴请,不公款吃喝或旅游,不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到隐蔽场所吃喝,不违规使用公车或借用、租用车辆,不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既要带头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加强对本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紧盯本部门在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四风”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防范,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及时向校纪委报告,确保廉洁过节。

    三、严肃执纪问责。校纪委将在节日期间继续认真履职尽责,持续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新动向,狠刹明目张胆、顶风违纪行为,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成果。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行为,将一查到底,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同时,坚持“一案双查”,用好问责利器,对直接责任人和所在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进行责任追究,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切实巩固改进作风成效。

     

                              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912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